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丸子我生下了宝贝女儿,华丽回归小春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glin 发表于 2011-10-8 18:37
好大号的妞啊~现在多大了

才23天呢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venzhang 发表于 2011-10-8 19:53
恭喜啊。。! 生了。。呵呵

是啊,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0-8 19:22
楼主好久不见啦
原来去生宝宝啦

是啊,回国待产去了,还没出月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哥 发表于 2011-10-8 18:44
爹娘的经典的地方全都体现在这个闺女脸上了

啥经典地方啊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好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0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宝贝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妈的眼神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3
是啊,回国待产去了,还没出月子呢

好可爱几号?莫非和我娃同一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venzhang 发表于 2011-10-8 20:32
有老妈的眼神。。。。

可大家都说她眼神像爸爸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淡香水味 发表于 2011-10-8 20:33
好可爱几号?莫非和我娃同一天?

9月15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