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散步偶得 (好久没拍片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ohan 发表于 2011-10-14 16:25
淡水钓啊,,,

嗯,地震以来再也没去海边钓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10-14 14:29
39cm?太猛了。你才是亚洲人的骄傲,古巨基的不行

额,你真过分。。。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7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08
我? 相模川,城山dam附近。不需要游鱼券,免费。

太远了,车本快下来了,打算陪孩子钓鱼玩儿,省得每天晚上让我讲花木兰钓鱼的故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8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10
不错不错。
日本的鲤鱼真是大啊,很过瘾。
看我这条。。。。

你这条至少有6公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37
太远了,车本快下来了,打算陪孩子钓鱼玩儿,省得每天晚上让我讲花木兰钓鱼的故事 ...

你们家的不是女孩儿吗? 也喜欢钓鱼? tsuri gal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9 19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9 19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0-8 22:59
额,叱咤风云这个词不敢当啊。

最近没有在打鸟。

恩?!! 形象大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22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order 发表于 2011-10-29 19:48
恩?!! 形象大变啊

嘿嘿,变脏了。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