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散步偶得 (好久没拍片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3 19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0-8 22:59
额,叱咤风云这个词不敢当啊。

最近没有在打鸟。

日本的鲫鱼不好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王变鱼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4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-10-13 19:06
日本的鲫鱼不好吃吧

钓了以后放生。偶尔钓到螃蟹、长手虾带回家挺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4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ョウ 发表于 2011-10-13 23:19
鸟王变鱼王了。。。

钓鱼也很好玩啊~
性质和照相很相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4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个钓鱼的地方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4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0-8 22:59
额,叱咤风云这个词不敢当啊。

最近没有在打鸟。

39cm?太猛了。你才是亚洲人的骄傲,古巨基的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6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0-14 14:25
钓鱼也很好玩啊~
性质和照相很相似。

我以前的爱好就是钓鱼,记得去年钓最大的一条是82厘米的鲤鱼,重7.4公斤。后来改行摄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6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水钓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10-14 14:26
推荐个钓鱼的地方吧。

我? 相模川,城山dam附近。不需要游鱼券,免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11-10-14 17:14 编辑
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-10-14 16:09
我以前的爱好就是钓鱼,记得去年钓最大的一条是82厘米的鲤鱼,重7.4公斤。后来改行摄影的 ...


不错不错。
日本的鲤鱼真是大啊,很过瘾。
看我这条。。。。

没有量长度体重。
在相模川河口钓的。

远投钓法,鱼饵是aoisome。本来目标是海鱼,结果退潮的时候淡水涌过来,钓到了鲤鱼。

IMG_039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