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apinwin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再发几张尾濑片。求指点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22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二一 发表于 2011-10-7 11:27
我也刚刚去过尾赖。也是第一次用一眼拍照,感觉比普通相机拍出来要好很多。LZ 不介意我跟贴里贴出来吧?同 ...

第二张和第三张看起来很不错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2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海军 发表于 2011-10-7 20:30
我想知道这个错误怎么才能改正呢!哈哈 我也有这个毛病啊!

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,现在还是经常会一不注意就拍得很斜。
错误犯得多了的时候,能觉察到之后才就能临时改正一下。

也有人跟我说,是因为我的姿势不正确的原因导致容易倾斜,。。。
不知道您是哪一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1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inwind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5
60D。尾濑原那边。非尾濑沼

挺好的相机,就是不知道地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