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pinwin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再发几张尾濑片。求指点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23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?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46
嗯,上百度找几个构图的教程,呵呵,很容易上手的

恩,多谢。去找个学学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0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尾濑座什么车比较好哇 电车 还是bus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,在哪里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3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感觉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7 00:04
去尾濑座什么车比较好哇 电车 还是bus啊

开车去的。晚上去。因为早上比较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7 00:20
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,在哪里拍的

60D。尾濑原那边。非尾濑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二一 发表于 2011-10-7 11:27
我也刚刚去过尾赖。也是第一次用一眼拍照,感觉比普通相机拍出来要好很多。LZ 不介意我跟贴里贴出来吧?同 ...

恩,拍的比我的漂亮多了,尤其是最后一张。太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20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1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片子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