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46 嗯,上百度找几个构图的教程,呵呵,很容易上手的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7 00:04 去尾濑座什么车比较好哇 电车 还是bus啊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7 00:20 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,在哪里拍的
八二一 发表于 2011-10-7 11:27 我也刚刚去过尾赖。也是第一次用一眼拍照,感觉比普通相机拍出来要好很多。LZ 不介意我跟贴里贴出来吧?同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