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0 俺喜欢天赋罗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10-5 17:55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0 我在天赋罗打过工 吃腻了都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2 是吗??是克林顿去过的那家吗??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0 肯定不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2 哦。。。。那家不好吃,,没有天dong。。。 俺喜欢天dong。。。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6 有啊 必须有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9 据说面糊里加冰块炸出来会更脆。。有木有??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5 这样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