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1 自己还能做这个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很费油吧
使用道具 举报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2 买一个小小的煎锅。。。不用太多的油,中火慢慢煎 这样子卡路里又低,口感却不变 ...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4 费油。。。。。 自己从来不做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5 和幸俺也经常去,不过是大众aji,,,其实有些时候看起来有一些历史的老店的味道更正 据说浅草有一家,, ...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9 女孩子咋喜欢吃这个呢? 这个东西,我感觉結局はソースの味がする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1 俺不喜欢吃ソース。。。。 俺就是爱吃肉。。。。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7 那你吃とんかつ的时候,不放ソース的啊? 我喜欢吃からし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8 不放阿。。。。味儿太重了。。。
小剛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8 酱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都放呢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