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5 21:42 要是被他看见我觉得他不会放过咱们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45 放心吧 。..我都好久看他灌水了 他是发现不了滴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5 21:48 我感觉他要退出灌水的江湖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3 你说为啥呢 回国前吧还总灌灌水 从国内回来以后 基本就不在灌了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5 是不是忙着赚钱,赶紧把媳妇娶过来涅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32 最近小春也不景气 。..没有啥特想水的贴纸呢 。..
@Sk@`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2 下次欢迎你来水我啊。哈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2:36 你有贴纸咩 我咋木看到呢
@Sk@` 发表于 2011-10-5 22:40 切...是你从来不注意我啊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2:47 可是我真没看到过嘛 。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