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9:05 就怕小姨子拿地瓜勾引咱们呀 卡卡
使用道具 举报
@Sk@`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5 到处都有你的身影啊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5 21:17 一个地瓜就想勾搭我,那八可能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0 是咩 嘻嘻 我只是出来打酱油滴..
@Sk@`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2 是啊,你都打多少年拉...你刚进小春到现在....无时无刻不在水。哈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1 那点看天时地利 万一在一个寒冷的冬季饥荒的年代 一个地瓜 换谁都点从阿 。..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5 谁说的 。..暑假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玩 都很少上网的说 。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5 要是那么恶劣的环境么。。。那就只好从了。。我是完全可以根据现实条件低眉折腰事权贵的 ...
@Sk@`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6 丁大厨你也不做好吃的了是吧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21:27 嘿嘿 这就对了咩 。..如果是大舅纸咩 。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