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裟斗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开mazdaアクセラ的朋友吗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2:23

太小啦,看不到啊。

发个大点的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2:23

剛才那張太小了点、来張大点的、
撮影時間:今日午後4時
地点:奥多摩周遊道路月夜見駐車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魔裟斗 于 2011-10-6 22:35 编辑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2:28
剛才那張太小了点、来張大点的、
撮影時間:今日午後4時
地点:奥多摩周遊道路月夜見駐車場 ...


MAZDA AXELA23S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2:31

就一张啊》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5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10-6 22:45
就一张啊》??

肿么了,你不是不喜欢MAZDA的车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2:58
肿么了,你不是不喜欢MAZDA的车吗,

我不喜欢小车。

特别是骄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3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2:58
肿么了,你不是不喜欢MAZDA的车吗,

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3:0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10-6 23:01

呵呵,干嘛去车店偷相片了,MPV,也不错,太大了,我那停车场只能停4米5以下的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6 23:08
呵呵,干嘛去车店偷相片了,MPV,也不错,太大了,我那停车场只能停4米5以下的车。。 ...

我在网上找的,我喜欢ミニバ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