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837|回复: 4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开mazdaアクセラ的朋友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10:3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07年的23S,两天前纳车了,有2千3加速还是蛮爽的,天天开着去上班,十一月份一定要带老婆去看红叶泡温泉,呵呵,ZooM
发表于 2011-10-4 10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吧一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0:5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,就是高速后轮稳定性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6:1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2
车不错,就是高速后轮稳定性差

没上过高速,今周四去奥多摩周游一下,看看感觉如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9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20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买地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23:0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橙 发表于 2011-10-4 20:58
多少钱买地呀?

マツダディーラーで80Wで、走2w3千km,純正ナビ、ワンオーナー、HID、ETC、17アルミ、フルエアロ、無修復歴、マツダ認定U‐car オートライト&レインセンサーワイパー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23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07年的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1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裟斗 发表于 2011-10-4 23:00
マツダディーラーで80Wで、走2w3千km,純正ナビ、ワンオーナー、HID、ETC、17アルミ、フルエアロ、無 ...

这价钱挺合适的啊 带天窗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1:57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roa 发表于 2011-10-5 20:36
买来挺便宜的啊,我开这车,不过年式比你老。你的是MC后的方雾灯吧。
除了油耗高点,高速吵点,一档换二档 ...

不是方的,圆的,纳车时还让mazda的人帮我加满油,才开几天,没了六分之一了,还没有什么不满之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