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536|回复: 102
收起左侧

[旅游] 10月22日,上高地红叶观光旅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15:28:43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如题,10月22日,上高地红叶观光旅行,募集同行

目前,7人座一辆,募集5人

预定,21号晚上12点从新宿出发,车上泊,争取5点40第一班登山BUS上山

路费预定(6000-7000)/人,含登山BUS(2000)费用

回帖报名,短消息留电话,电话确认优先

活动补充说明以及车辆追加和人员追加等等,请及时关注补充说明。

以上


补充内容 (2011-10-11 15:56):
暂定报名人员  David,わがまま

补充内容 (2011-10-13 20:03):
追加报名  水风蚊

补充内容 (2011-10-18 10:26):
根据天气情况,可能调整到周日

补充内容 (2011-10-21 11:56):
周六,雨天决行

点评

必须要得瑟的~~~  发表于 2011-10-14 13:05
又开始嘚瑟了阿??? 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15
发表于 2011-10-3 15:48:18 来自手机 |
帮顶!!!
发表于 2011-10-3 15:56:07 |
野麦峠道路で帰るか?
发表于 2011-10-3 17:37:42 |
宝马哥的帖子必须帮顶
发表于 2011-10-3 18:07:11 |
你铁心要日归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8:25:05 |
weiworm 发表于 2011-10-3 18:07
你铁心要日归啊?

日归很难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8:33:00 |
weiworm 发表于 2011-10-3 18:07
你铁心要日归啊?

我考虑的是22号那个周末只有2天,估计过夜的很多,
日归的话,周六估计不用4,5个小时能回到东京,周日的话,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11-10-3 18:42:03 |
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-10-3 18:25
日归很难吗?

不难,玩不够
发表于 2011-10-3 18:42:33 |
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-10-3 18:33
我考虑的是22号那个周末只有2天,估计过夜的很多,
日归的话,周六估计不用4,5个小时能回到东京,周日的 ...

回东京堵车确实很讨厌
发表于 2011-10-3 19:29:40 |
上一个连休刚去过上高地~
停车费500,巴士上山1000,下山1000
人很多,下山时排队等巴士,排了近1个小时
巴士售票好像到下午5点
小湖上的船大概下午3点半就没得坐了,我刚好3点半到那坐船,没坐上
回来时堵车,开车下山到松本大概花了1个小时
我是从长野市出发去的,还好晚上7点半到家了
感觉:人多,风景还行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