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银币呀、金币,差点儿被我当垃圾扔掉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1
这婆婆不是生病了嘛
想的太多了,有空去医院看看她就行了。

嗯,老公每个礼拜都去医院看望。我就偶尔去,因为都是傍晚,我实在去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1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苏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3
嗯,老公每个礼拜都去医院看望。我就偶尔去,因为都是傍晚,我实在去不了。 ...

心意在就行。
家里弄的干净点,家人住的舒服点。
相信老太太在家也会高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5
心意在就行。
家里弄的干净点,家人住的舒服点。
相信老太太在家也会高兴的。

是的,今天早上NHK还在演收拾房间的节目,老公说家里多亏我收拾,才像个家的样子。

还说我收纳上手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1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苏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7
是的,今天早上NHK还在演收拾房间的节目,老公说家里多亏我收拾,才像个家的样子。

还说我收纳上手呢。{ ...

呵呵呵,,
你老公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21
呵呵呵,,
你老公不错啊

呵呵,他挺会表演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1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苏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22
呵呵,他挺会表演人的。

我老公也差不了{s:1:002}
今天在院子里修树呢
我要下了,逛街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1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零 发表于 2011-10-3 11:24
我老公也差不了
今天在院子里修树呢
我要下了,逛街去 ...

我也要下了,一会儿出门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纪念价值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几天在家淘宝玩儿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