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银币呀、金币,差点儿被我当垃圾扔掉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鞰洒泪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3
不只是中国,现在全世界都在抢
你快扔掉吧,我去捡

呵呵呵,你当我傻子啊。

我可也是见金眼开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0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扔吧,扔吧,然后告诉我,你都扔在哪了,我去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江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5
真的假的啊?

婆婆的东西假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0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苏叶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2
你好厉害啊,一猜就准呢。

婆婆的东西,我不能抓主意,再说金子留着也好,中国还抢着买呢。 ...

因为我才去换过这种金币没有什么升值的,只能去银行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ayana1216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6
扔吧,扔吧,然后告诉我,你都扔在哪了,我去捡

你说裹在一团餐巾纸里,谁也没想到啊。

幸好我是个细心的人。要不就损失惨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2006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8
因为我才去换过这种金币没有什么升值的,只能去银行换.

怪不得。如果不缺现金的话,真没有必要换的。

前几天看电视报道,说日本这边都把黄金换成现金,中国人却在买黄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0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苏叶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9
怪不得。如果不缺现金的话,真没有必要换的。

前几天看电视报道,说日本这边都把黄金换成现金,中国人却 ...

不明白存黄金的意义,有啥用,放着跟个疙瘩似的派不上用场,可能是怕战争的时候钞票贬值,黄金不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0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苏叶 发表于 2011-10-3 10:48
你说裹在一团餐巾纸里,谁也没想到啊。

幸好我是个细心的人。要不就损失惨重了。 ...

了解的,因为我做过同样的事,而且是真真正正的扔掉了,我和老公的结婚手表,结婚后不到一年,就和垃圾一起扔了,到现在也想不起来是什么情况下扔出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0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江 发表于 2011-10-3 10:52
不明白存黄金的意义,有啥用,放着跟个疙瘩似的派不上用场,可能是怕战争的时候钞票贬值,黄金不会。 ...

是啊。有时候,一块儿黄金也未必有食物来的实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 10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