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rvin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废片一堆求指导!!!!(我喜欢的傍晚宇宙蓝~~~~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1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尚那张很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M档,拍好以后看直方图,不满意就调整参数重拍。。。
或者对天空测光一次,对地面测光一次,取一个中间值。
一切都取决于你想表现什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3 12:19
可以用M档,拍好以后看直方图,不满意就调整参数重拍。。。
或者对天空测光一次,对地面测光一次,取一个中 ...

想要整体正确曝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3 12:17
和尚那张很棒

谢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2
想要整体正确曝光

光比过大的时候不可能,
除非你包围曝光回去做hdr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3
光比过大的时候不可能,
除非你包围曝光回去做hdr。

去买个镜挂前面不知道可不可以改善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6
去买个镜挂前面不知道可不可以改善一点

偏振镜可以改善,但是先练好LR再说吧。
毕竟练好LR不花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3
谢谢夸奖

有没兴趣加入我们?

一群摄影爱好者···自由摄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3
谢谢夸奖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85796-1-2.html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85796-1-2.html

看看介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2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3 12:34
有没兴趣加入我们?

一群摄影爱好者···自由摄影人

我已经申请加你qq了似乎5开头那个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