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16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6
嗯嗯。我是161 的个子,能盖住屁股。

是贴身的那种感觉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9
是贴身的那种感觉的吗?

等我一下,我去穿这试一下,一会告诉你感觉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7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0-5 16:59
是贴身的那种感觉的吗?

嗯嗯。是贴身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2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10-3 16:59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006     M 可爱的百搭小衬衫  没穿过的  500. m3 A* S8 I" L) T
预定。 ...

MM  这件还要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9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7 02:27
MM  这件还要么?

要哈,
这个是包邮费的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10-7 09:49
要哈,
这个是包邮费的不?

不好意思哈MM我们家都不是包邮费的。邮费是2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0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东西收到了,超级喜欢,穿上都很合身....
谢谢你的信和赠品都非常喜欢,替儿子谢谢你啦!~~祝你生意兴隆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0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7 13:01
不好意思哈MM我们家都不是包邮费的。邮费是240

一件衣服,为什么邮费这么的贵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0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10-7 20:51
一件衣服,为什么邮费这么的贵

嗯嗯。不好意思哈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1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7 20:57
嗯嗯。不好意思哈MM。

哦哦,我可以取消预订不?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