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22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10-3 22:10
估计mail不可以了吧.总量不知道是240的还是300多得那个,MM我给你300邮费你看好么

另外 ...

嗯嗯,我感觉衣服不重 240 就差不多。多的给你退回去 。 谢谢你的网址
明天给你邮寄 地址发站内就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2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4
谢谢MM

MM邮费我也不太清楚 第一次卖东西 MM看着给吧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0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支持亲的帖子来了,晚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10-4 00:44
我来支持亲的帖子来了,晚安。

谢谢。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0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10-4 00:44
002好喜欢哦。。。
可惜M滴俺穿不进去。。。

MM在看看,有没有喜欢的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01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1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10-4 01:10
M 长版连体  很可爱 很显高挑的一款  9.9新   
那还在吗,给我定上吧

好的。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4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4
谢谢MM

{s:1:003}mm 没回我话呢 007的邮费是多少 白天好给你汇款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5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10-4 04:43
mm 没回我话呢 007的邮费是多少 白天好给你汇款呀。。。

邮费我真的是不清楚 你看这给副吧。

点评

我给mm汇完了哦 加邮费一共800 地址短mm了  发表于 2011-10-4 15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