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rvin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Wake me up when Sep. ends---関西学院大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2
第三张感觉白平衡奇怪。

我用的是日光模式。那张确实不怎样。刚入门,谢谢不吝指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5
我用的是日光模式。那张确实不怎样。刚入门,谢谢不吝指导

要知道自动白平衡比你自己设强的多了。
要知道拍raw的话,回去白平衡是任意调的。
所以如果白平衡不准的话,调准了再发上来不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