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2 第三张感觉白平衡奇怪。
使用道具 举报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3 12:25 我用的是日光模式。那张确实不怎样。刚入门,谢谢不吝指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