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rvin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Wake me up when Sep. ends---関西学院大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 01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关西大学 需要日语留考最低多少啊? N2必需得过吧? 英语要不要 如果学经济! 求解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01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呀!~~ 我怎么还不升级啊 不是积分32 就行了么 我还想发几个帖子呢!郁闷纠结恨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 0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峻玮 发表于 2011-10-1 01:40
进关西大学 需要日语留考最低多少啊? N2必需得过吧? 英语要不要 如果学经济! 求解释!! ...

关大?

不知道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01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学校咋样?得多少分? 你多少进去的?我想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08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峻玮 发表于 2011-10-1 01:40
进关西大学 需要日语留考最低多少啊? N2必需得过吧? 英语要不要 如果学经济! 求解释!! ...

关大不需要留考成绩 只需要参加关大的日语 英语 加面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22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Ervine 发表于 2011-10-1 01:03
你也来到这儿啦?我最近都在这个板块混。。。

我最近在拍我们学校 ...

支持 支持
  跟学校要宣传费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22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WOWOW   WOW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22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这首歌,听5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 23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2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感觉白平衡奇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