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组风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01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美图!经典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纵深感的构图从新学习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 11:29
漂亮,很美!~

多谢支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guitarboy 发表于 2011-10-2 23:51
这是哪啊,好漂亮啊

英格兰南端的一个小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オレだよオレ 发表于 2011-10-3 13:37
欣赏...留名...顶贴...拿分...走人........

多谢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こ 发表于 2011-10-3 17:12
异域风情,真另人赏心悦目

多谢支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uuuun 于 2011-10-4 05:40 编辑
京滨东北线 发表于 2011-10-3 19:33
好漂亮啊,LZ的相机是什么,
最近想买个10万日元以下的单反相机,不知道买哪款比较好。 ...

这组片子出自 Nikon D700 + 24-70 f2.8

至于相机,要看你想干什么了?如果就是想玩器材,过手瘾,买能买的起的最贵的。如果就是要拍照片,买个好一点的小卡片机足矣。
为什么我这么说,与这组照片同一风景,用卡片机也拍了。发现效果很不错,在无后期的前提下,效果比D700出的照片要好。当然,比画质的话,跟单反没个比。

过段时间发个卡片机专辑,看了你就明白我为啥这么说了。

以上个人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0:03
哈哈

JUUUUN发新片子啦

呵~ 多谢兄弟来捧场啊~~~{s:1:008}

哎~ 用随身卡片机也拍了同一景色,居然比D700出的要好。。。狂汗啊。。。

为了挽回D700的尊严,各种后期,各种修图。。。总算是可以拿出来见人了。。。哈哈

你咋不出去拍风景了?也不拍糖水了。。。咋回事?受啥挫折啦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0:05
是不是juuuuun提前通知你了?

我连个首页都没赶上

心有灵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5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10-3 20:46
我也来晚了
只好路过,支持,留名,拿分,走入

多谢支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