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组风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3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09:42
全部好き~~
特に5と10枚目がすき~~

ありがとう〜ごじゃいま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3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9-26 20:06
偶来了哦,顶!

茜茜啊~
你也加油出去拍点漂亮风景回来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3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9-26 22:53
让人看着就舒坦~~~~

多谢支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3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9-26 22:59
漂亮。。。

多谢啦
很欣赏你的片子,期待你的下一大作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3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7
可以打印出来做明信片了

过奖了~ 多谢支持。

话说,俺俩的网名是不是读音一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1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9-28 03:56
过奖了~ 多谢支持。

话说,俺俩的网名是不是读音一样?

啊呀,还真是。。。。我叫Jun,一般注册不到的时候,往后面加n Junn Junnn,看来你是往中间加u啊。。。

我也是用尼康的,不过。。。尼的比较低,还是一个初学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5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车那张有点哈荔波特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03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0
前排留名!!!

多谢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03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8 15:36
火车那张有点哈荔波特的感觉

哈利波特的火车是在苏格兰了,有机会的话还想去体验体验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08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9-30 03:12
哈利波特的火车是在苏格兰了,有机会的话还想去体验体验呢。。。 ...

那可是很远啊,不是说去就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