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ouweijun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《JohnnyZhou作品》能触摸到的秋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2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z77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27
这也太专业了吧    收我为徒吧。  
不过我就一个入门机 都算不上的  sony a330.。 ...

呵呵~~业余的~~~

最近还真想找个人能在我外拍的时候帮帮我~~有兴趣的话加我QQ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2:28
呵呵~~业余的~~~

最近还真想找个人能在我外拍的时候帮帮我~~有兴趣的话加我QQ~~ ...

可惜我不在东京圈      
楼主写点基础的摄影攻略吧~~~一定好好拜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z77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0
可惜我不在东京圈      
楼主写点基础的摄影攻略吧~~~一定好好拜读

[.5F1CB22.]这个可真写不了啊。。。自己还没弄明白呢~~
你哪儿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2
这个可真写不了啊。。。自己还没弄明白呢~~
你哪儿的?

什么构图啊  色彩处理啊啥的   
我每次就拿着当卡片机找    感觉 完全没任何美感额。

我是仙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00:07
前排留名 感觉要火

我一直很奇怪,你的名字是怎么取的?什么意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一看 我还以为是个伪娘的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zz77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6
什么构图啊  色彩处理啊啥的   
我每次就拿着当卡片机找    感觉 完全没任何美感额。

这些东西的话可以看点摄影教程,推荐看看“纽约摄影教程”的一本书~~那个不错

然后就是自己多实践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dpby456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1
咋一看 我还以为是个伪娘的说。。。。

[.E36A8.][.E36A8.]

这是为什么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x8748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9
我一直很奇怪,你的名字是怎么取的?什么意苏?

随便起的。。。没啥意思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4
随便起的。。。没啥意思。。


我是想问文化团啥啥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