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77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27 这也太专业了吧 收我为徒吧。 不过我就一个入门机 都算不上的 sony a330.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2:28 呵呵~~业余的~~~ 最近还真想找个人能在我外拍的时候帮帮我~~有兴趣的话加我QQ~~ ...
zzz77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0 可惜我不在东京圈 楼主写点基础的摄影攻略吧~~~一定好好拜读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2 这个可真写不了啊。。。自己还没弄明白呢~~ 你哪儿的?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00:07 前排留名 感觉要火
zzz77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6 什么构图啊 色彩处理啊啥的 我每次就拿着当卡片机找 感觉 完全没任何美感额。
cdpby4567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1 咋一看 我还以为是个伪娘的说。。。。
cx8748 发表于 2011-9-26 02:39 我一直很奇怪,你的名字是怎么取的?什么意苏?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2:44 随便起的。。。没啥意思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