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1 多拍,多发,再拍,再发~~~这才行啊~~ 加油吧~~
使用道具 举报
A小七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3 会修片儿的伤不起啊~~~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3 恩 谢谢指教 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啊!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4 有空一起出来拍着玩~~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3 也就刚刚开始琢磨一点。。。。 瞎修~~~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4 好啊,但是我相当的业余,一直都希望有机会学习! 小春里面是不是有定期的活动啊! ...
A小七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5 能把大妈修成姑娘的人都是有前途的人!内什么我说的可不是模特啊~就是嫩么一状况,哈 ...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