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cky-q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进来看看这个化妆包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3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25 23:10
呵呵,所以我等你发图哇,加油哟,一定要一气呵成
怕拖到最后就没动力做了,我就是 ...

我努力,我加油~·~做好了就通知MM哦,
估计要下个月月底,别着急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3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,等你秀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1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的娃娃你什么时候做啊?你这日程好像都排满了呢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8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5 23:08
我觉得挺可爱的。哈哈

刷子实在mobaby亲那里转来的

这样的~~那刷子原价大约是多少钱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3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上周连休实在是没时间,对不起了哦,回复这么晚。这个周末呢?如果必须平日的话,能到10/1之后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3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かわい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4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9-25 23:53
老乡,等你秀哈

好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4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9-26 01:40
那我的娃娃你什么时候做啊?你这日程好像都排满了呢

你要是明天结婚的话,我今天晚上通宵也得赶着做出来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4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26 08:29
这样的~~那刷子原价大约是多少钱阿??

原价19800,好像是吧
我9500转来的(应该是,反正没超过一万)
你要啊?
我给你便宜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4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7
かわいい

我也觉得好可爱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