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02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进来看看这个化妆包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5 2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在淘宝上面看到的图片~
想自己做一个,材料我都买好了。但是看看图片,特别麻烦,我这么懒的人估计应该做一个月吧

大家看看好看吗?个人感觉特别公主,放在家里肯定也会特别好看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0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,不错啊! 淘宝上多钱钱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0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用啊 没有夹层 不好放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u4 发表于 2011-9-25 20:59
挖,不错啊! 淘宝上多钱钱撒

淘宝上面卖的是材料包,买回家也要自己做 的  20人民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1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5 20:59
没什么用啊 没有夹层 不好放东西

是亲的东西太多了~

我的化妆品很少很少,应该足够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1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东西如果少了 也不能手提它到处走哇 仁者见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2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

哈哈 不过要做一个月阿

辛苦美女了

点评

我还有其他任务,完成之后才能做  发表于 2011-9-25 22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5 22:03
很可爱

哈哈 不过要做一个月阿

抽空做,也许要一个多月,虽然材料买好了,但是还不能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2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,你要是做好了秀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