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琉璃の水镜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这样的鞋子配什么衣服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5 00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鞋子不错...
今年正准备去买双呢  跟也不高  
感觉什么都能配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24 23:24
这个应该是配什么都好看
我有好几双类似哒 哈哈~~~
配西服外套 短裤 裙子都可以~~

主要现在衣服也少,总觉得不够配哈,春秋的外套我最头疼了.裤子裙子倒是不担心,上衣就最担心了.西装外套有是有,可是灰色西装里面又不知道配什么颜色好看了...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00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25 00:39
风衣不错哈,我就想着小西装了,总感觉的衣服少哈 谢谢mm了

不客气,话说,风衣这个季节差不多该收一件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kefu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2
这鞋子不错...
今年正准备去买双呢  跟也不高  
感觉什么都能配的啊

这鞋子不贵,2000买的.而且皮质摸了也满舒服的.主要最近杂志看的少了.不会配上半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00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6
这鞋子不贵,2000买的.而且皮质摸了也满舒服的.主要最近杂志看的少了.不会配上半身 ...

很难配吗  我还从来不看衣服的杂志呢  哈哈
你照片的黑丝袜  短裙加毛衣 小外套  或者短裤什么的都可以的
长的风衣不是也可以配的  穿上去自己站在镜子前感觉不是很奇怪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0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kefu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9
很难配吗  我还从来不看衣服的杂志呢  哈哈
你照片的黑丝袜  短裙加毛衣 小外套  或者短裤什么的都可以的 ...

谢谢啦.主要还是衣服少哎,有概念没衣服配.又要采购咯.女人的衣服总是缺那么件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 18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衣裙就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 23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