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8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这样的鞋子配什么衣服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4 22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DSC_0465.JPG DSC_0464.JPG

新买了双这样的鞋子.结果回来发现没有衣服配....姐妹们说说,这配什么样的衣服好呢.
发表于 2011-9-24 2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一步裙应该挺好的,牛仔裤也可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2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9-24 22:16
配一步裙应该挺好的,牛仔裤也可以啊

主要是上衣不知道配什么了.一向对春秋外套很感冒哎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2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买了一双差不多的
但是我买的是嫩黄色,配我的花裙裙穿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2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24 22:19
主要是上衣不知道配什么了.一向对春秋外套很感冒哎....

中长卡其色风衣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衣~~~~

点评

这个提议我喜欢哈  发表于 2011-9-25 00: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可爱风都可以呀
PS:这个高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3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是配什么都好看
我有好几双类似哒 哈哈~~~
配西服外套 短裤 裙子都可以~~
MM 你配的黑丝袜也很好看a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00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9-24 22:47
中长卡其色风衣如何

风衣不错哈,我就想着小西装了,总感觉的衣服少哈 谢谢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-9-24 22:58
感觉可爱风都可以呀
PS:这个高度。。

主要可爱风不是很适合我.所以想选介于可爱和成熟之间的
话说这双鞋不贵,然后里面又很软,所以高度也就忽略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