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丁丁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关于大学院理工科就职日系制造业的一些基本问题及建议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0 15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收益匪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5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lentjohnny315 于 2011-10-20 15:27 编辑

打工的地方这两天在大连理工给神户制钢招应届生来着
虽然没跟去,不过看了不少简历了,都挺优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9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22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entjohnny315 发表于 2011-10-20 15:27
打工的地方这两天在大连理工给神户制钢招应届生来着
虽然没跟去,不过看了不少简历了,都挺优秀啊 ...

怎么都没一桥哥优秀了,仰视学习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0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itty 发表于 2011-10-20 13:04
好东西啊~看了以后各种有收获

见笑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8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8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学习一遍,可保前途无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8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比了~~~~~~~~~~  我上周刚去完神户制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8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entjohnny315 发表于 2011-10-20 15:27
打工的地方这两天在大连理工给神户制钢招应届生来着
虽然没跟去,不过看了不少简历了,都挺优秀啊 ...

就职不识一桥哥 便是内定也枉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datatakatu 发表于 2011-10-25 18:10
太牛比了~~~~~~~~~~  我上周刚去完神户制钢

留日不识大东哥,便是内定也茫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