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丁丁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关于大学院理工科就职日系制造业的一些基本问题及建议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08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^_^浪 发表于 2011-9-30 00:31
各种妹子,求介绍。

GUGUGU那种水货就不用了。

等待东大哥各种介绍。各种给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12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空雨 发表于 2011-9-29 23:43

不招在那边大张旗鼓的,太搞笑了这家企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掉出第一页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07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爷帖子不能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19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29 15:19
连发4贴啊,NTTcom哥。

我们教授还在每周用不让毕业吓唬我呢,痛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 19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entjohnny315 发表于 2011-10-1 07:25
星爷帖子不能沉

十分感谢一桥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 19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10-1 19:00
我们教授还在每周用不让毕业吓唬我呢,痛苦啊

不会毕业那不会的了,只是怕你们研的不好好搞,吓唬吓唬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19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10-1 19:01
不会毕业那不会的了,只是怕你们研的不好好搞,吓唬吓唬吧。

我一个文系的搞工科的研究,想好好搞时间也不够啊,呵呵, 教授觉得我在糊弄,而且没有进展,所以必须每周威胁我。

不过那我也怕呀,的确现在还没啥进展。 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 19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10-1 19:25
我一个文系的搞工科的研究,想好好搞时间也不够啊,呵呵, 教授觉得我在糊弄,而且没有进展,所以必须每 ...

不吃不喝不睡装样子给他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19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10-1 19:27
不吃不喝不睡装样子给他看。

我就是这么干的,让我做出东西是比较难了,能做点是点吧。

我可不想跟com这么说白白呀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