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kunp66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给俺点意见吧,越看越喜欢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2 10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22 10:45
10000rmb

真不便宜啊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0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1-9-21 23:18
不懂~~~俺比较粗心。。。怕弄碎了心疼啊

俺也是,所以买的都不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21 23:21

抢劫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1 23:30
台湾人貌似很喜欢带镯子 一般岁数小的带的很少吧,,。,,mm的帖子里好像是翡翠的呢 ...

哈哈,是翡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21 23:26
楼主那颜色好像不够绿,灰灰的。。
我过我也不懂哈

绿的买不起,嘻嘻
这个看着挺顺眼滴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21 23:42
俺婆婆原来给了我和我妈一个玉佩一镯子
但是在这边没人戴吧。。一直放着
我老公的观音特别好,三色的,绿白 ...

对啊,中国特色啊,夏天回国满马路都是
网上的,不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22 00:01
第一 贵么   第二  淘宝上看的么   第三   你平时都坐粗活么  第四 真的喜欢??  第五  不贵而且很喜欢的 ...

谢谢亲,回复这么详细
不贵,乐天的,平时打工,真的喜欢,已经买了,呵呵
就等送货了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9-22 10:48
光看图片 也看不出来·是不是步步惊心看的啊·~~···

对啊,受启发了
最近大家都在追着看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2 00:17
我感觉你发的很好看

还有棱角

嗯,已经买了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1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22 11:00
抢劫

come o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