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kunp66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给俺点意见吧,越看越喜欢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1 23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-9-21 23:36
你们都是精细人啊~~我这整天摔摔打打的人不能带啊~~
也就带个手表~~~

我不带~~休息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23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婆婆原来给了我和我妈一个玉佩一镯子
但是在这边没人戴吧。。一直放着
我老公的观音特别好,三色的,绿白黄,而且唯独手是黄色的,后来人家老说太中国就不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23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的不知道实物咋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23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21 23:41
我沉稳个屁,,
我都一年没带了~~哈哈
哈哈

那你也蹦跶是吧 你不蹦 你儿子崩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0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 贵么   第二  淘宝上看的么   第三   你平时都坐粗活么  第四 真的喜欢??  第五  不贵而且很喜欢的话 那就买吧     玉镯这东西  看上了喜欢而且便宜的就带来玩玩,要真讲究什么玉德性质,那好的可是很贵的啊,而且听说你带久了会吧花纹带出来,比如说图片上的有点绿,要是跟你合,就会吧颜色越戴越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00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21 23:21

这个蛮不错的啊  多少钱买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00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你发的很好看

还有棱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0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22 00:02
这个蛮不错的啊  多少钱买的啊

10000rm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0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1 23:46
那你也蹦跶是吧 你不蹦 你儿子崩哈哈

咬i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0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看图片 也看不出来·是不是步步惊心看的啊·~~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