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的蜗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晚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0 09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、みんな
カニ食べるね~~
いいな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0 11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1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螃蟹好多黄  好想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1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疯狂的蜗牛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2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住得好高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4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这么高。 等东京大地震的时候怎么逃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5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酒的杯子很专业,不过吃这个红酒不合适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5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买的螃蟹啊

是物产店吗?已经开始有螃蟹买了?


因みに,你吃的未免也太丰富了吧,小心撑着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5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6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螃蟹 不肿麽爱滴说~~
不过 螃蟹斜上方那个是什莫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