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han 发表于 2011-9-20 01:39 同感,最好煮好螃蟹,他能自动脱壳,呵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0 01:41 可不么 然后蟹棒的肉在自己蹦出来 。..多好..
zihan 发表于 2011-9-20 01:44 你也太强了吧刚注册没几个月等级就比我高那么多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0 00:41 最近肿么总能看到螃蟹勒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