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21 17:27 没有,这信用卡已经都到手里半年了。 是他们店里给我寄的信,到12月末,每升便宜10日元。每个月100升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tepless 发表于 2011-9-21 17:31 谢谢你回复,我手里有张卡,一直还没用,老是经过的时候感觉到没有エネオス的便宜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