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ang389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今天的油价,123日元!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1 17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21 17:27
没有,这信用卡已经都到手里半年了。

是他们店里给我寄的信,到12月末,每升便宜10日元。每个月100升。 ...

谢谢你回复,我手里有张卡,一直还没用,老是经过的时候感觉到没有エネオス的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7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tepless 发表于 2011-9-21 17:31
谢谢你回复,我手里有张卡,一直还没用,老是经过的时候感觉到没有エネオス的便宜 ...

得看地方吧,我以前在横浜信的时候,也用的エネオス。
现在来琦玉了,这边的出光是最便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7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tepless 发表于 2011-9-21 17:31
谢谢你回复,我手里有张卡,一直还没用,老是经过的时候感觉到没有エネオス的便宜 ...

反正加油站的信用卡也不要会费。

哪儿便宜,经常用的我就申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