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7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今天的油价,123日元!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8 19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大家尽快申请石油公司的信用卡,就会有値引き10日元的活动。

已经两个月了,都是每升便宜10日元。

一个月最多100升。

COSMO コスモ石油
发表于 2011-9-18 20:14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贴(; ̄ェ ̄)
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1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个规则。不会一直便宜这么多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2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XDragon 发表于 2011-9-20 11:51
怎么个规则。不会一直便宜这么多吧。

只要申请信用卡,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4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蒸的?
什么地啊?
不是利比亚吧?
lexus-lfa-gallery02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4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コスモ的油比别人家的都贵!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7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ba 发表于 2011-9-20 14:56
感觉コスモ的油比别人家的都贵!

你一般加那里的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1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d 发表于 2011-9-20 17:13
你一般加那里的油啊

没有申请信用卡的话,一般出光的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22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月省1000块,还要多一张信用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22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纠结了。我是什么时候没油了就就近找一家加油站 便宜就加个8000贵就加3000 5000 的 也差不了多少 专门跑一个加油站太麻烦了'''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