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eicon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千叶公园(刚买相机,算是作业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2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来网樱木花道 发表于 2011-10-23 14:36
果然是好相机,顶一下

一般,我朋友用的相机那才是好相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2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盛开着的就好了呢~~不过很漂亮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2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橙橙橙. 发表于 2011-10-23 22:12
如果是盛开着的就好了呢~~不过很漂亮~~

我去晚了,很多都谢了。就剩几朵没有开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