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54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千叶公园(刚买相机,算是作业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7 13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DSC_3590.JPG

DSC_3759.JPG

DSC_3753.JPG

DSC_3748.JPG

DSC_3734.JPG

DSC_3688.JPG

港开始用D300S,光线什么的还不会用呢。
请多给建议,谢谢。

点评

不错,起码主题明显,有个叫悍匪路过的也刚玩,你比他强多了  发表于 2011-9-17 23:45
发表于 2011-9-17 14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子不错,好好利用,等待大片。哈哈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7 14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4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第一次拍的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5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不像N家的风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5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俺技术好多了 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6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片是王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6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荷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6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荷花呀。。。
漂亮。颜色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7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地一次拍的好多了

有前途的孩纸、期待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