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泽小猫 发表于 2011-9-16 15:10 可以可以,水又族近年来活动真的不多呀,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哟!
使用道具 举报
西条小勇 发表于 2011-9-16 15:16 呵呵,大汉子民 PS:以前广大的吗?貌似见过呢
樱花满开 发表于 2011-9-16 15:30 支持真人秀
huyos 发表于 2011-9-16 15:33 好看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9-16 15:39 嗯...确实...以族来划分的少了....不过我身边除了水又族以外..最多来个蒙古的...其他的..好像很少问人是 ...
liziyuan 发表于 2011-9-16 15:42 第3张好看!!!
柳泽小猫 发表于 2011-9-16 15:48 就是就是,搞得自己都记不住自己的族了,传统衣服也没了。。哎。。 ...
排骨面 发表于 2011-9-16 14:42 汉族 笨笨
火影忍者-包 发表于 2011-9-16 15:32 哈哈,你真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