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鳞 发表于 2011-9-16 14:36 大哥,找影楼地算帐, 一点不专业,吉他没个带,想累死人呀,
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6 14:38 おおう~~ 写真いいですね^^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9-16 14:42 棒棰岛? 大连啊。。。
柳泽小猫 发表于 2011-9-16 14:34 嘻嘻。水又?没听过?真滴?哈哈哈!
yans6 发表于 2011-9-16 14:48 谁这么笨?
柳泽小猫 发表于 2011-9-16 14:50 嘻嘻,说不定人家知道逗我们玩呢,嘿嘿嘿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