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nz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9 那你为什么要用P档拍片啊?初学一般用A吧,P是你自己设定光圈以及快门了啊,这个已经都是老手,而且非常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16 20:38 哥们、、、、你说的那是M档、、、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