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最後の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哥要去学摄影了3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6 20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knz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9
那你为什么要用P档拍片啊?初学一般用A吧,P是你自己设定光圈以及快门了啊,这个已经都是老手,而且非常 ...

哥们、、、、你说的那是M档、、、、

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车超级想座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2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16 20:38
哥们、、、、你说的那是M档、、、、

我晕……自己都没看清楚……谢谢哥们指出……玩了几年相机的人泪奔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