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09:00 广角当然也有了,哈哈。。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09:08 我还真没别的可显得啊,惭愧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09:31 你刚才说的快门上1万,三万是怎么回事,我一般都是用P档拍照片。。 还有色影是什么,是色情片吗???? ...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5 我说的是真的阿,向你请教。我只学过点皮毛阿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