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最後の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哥要去学摄影了3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9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09:00
广角当然也有了,哈哈。。。

多看看别人怎么拍的,多问问,上上色影,别太张扬。快门上了1万以后你才真正开始入门,到了3万左右你可以拍1,2张好的照片了。兄弟你还早,所以别总是显器材,不然你迟早会陷入一个误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9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技术可以顺道当个杂技演员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9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09:08
我还真没别的可显得啊,惭愧

呵呵,没事,以后多发发相片,相机之类的多了解参数,和什么功能是做什么的,在什么情况下用大广角,大光圈等等。多泡泡色影,很多牛人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09:31
你刚才说的快门上1万,三万是怎么回事,我一般都是用P档拍照片。。
还有色影是什么,是色情片吗???? ...

你说真的还是说笑的啊?我怎么感觉你是说笑的啊%……用P档拍片?你以前学过摄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5
我说的是真的阿,向你请教。我只学过点皮毛阿。。。

那你为什么要用P档拍片啊?初学一般用A吧,P是你自己设定光圈以及快门了啊,这个已经都是老手,而且非常有经验的人的做法了啊。色影,指的是色影无忌论坛,里面很多摄影高手。

快门1万指的是1万次以上的快门使用,相机里面可以查到的。你可以理解为照了1万张相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0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