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5 11:57 我鼓励你表白,我给你鼓掌加油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5 11:42 八戒。。你啥时候变成说教型的了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5 11:41 我都是一睁眼就到下午了。。。哎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5 16:19 哈哈 。...知道你的GPA成绩了嘛 嘻嘻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9-25 12:35 因为有人比我还贪睡~
小4子 发表于 2011-9-25 12:25 得瑟,,,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呢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5 12:06 有人说我总给比人表白,都不信了。 这次坚决不表白 我得先接近你,在步步为营{:11_3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9 我也不是你情敌,你老从我这下手干啥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6 11:03 那啥,他二叔,千万别多心,我只喜欢叔婶子撒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