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ampire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誰说回忆没有力量】~~O(∩_∩)O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3 15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3 10:30
人家是白领穿的,每天小生活太忙,所以不比咱这天天看八卦的闲孩纸 ...




你没发现么 只有懂历史的孩纸才会穿越  而且都穿到大户人家

估计我是木机会拉  历史老烂了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5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里有点久违的颤动的感觉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8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9-23 15:49
心里有点久违的颤动的感觉,,,

平淡的小心情就是需要时不时颤动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8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3 15:11
你没发现么 只有懂历史的孩纸才会穿越  而且都穿到大户人家

估计我是木机会拉  历史老烂了  ...

{s:1:004}我就细细的研究过古代美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3 18:25
平淡的小心情就是需要时不时颤动下啊

诶,,,人老了,,,也就不会颤动,,,更懒得颤悠了,,,,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3 18:25
我就细细的研究过古代美男。。




哇哦  现在台剧在日本挺火呀...

大半夜的在TV上看到潘伟博演的电视剧..

吓我一跳鸟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3 19:28
哇哦  现在台剧在日本挺火呀...

大半夜的在TV上看到潘伟博演的电视剧..

{s:1:004}我上次去伊豆还看见呼叫大明星了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9-23 19:06
诶,,,人老了,,,也就不会颤动,,,更懒得颤悠了,,,,

哪就老了,还能年轻好多年呢,没事儿就颤动吧。。小清新小感叹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1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7
我上次去伊豆还看见呼叫大明星了捏



哇哦 那你没扑上去合个影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3 21:14
哇哦 那你没扑上去合个影呀 哈哈

{s:1:004}媳妇,我说电视剧,就是阿SA和小美拍的那个呼叫大明星、你说你咋老打岔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