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刘茜美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沫初秋 一家人游冲绳宫古岛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0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9-20 18:01
好漂亮呀~~~|||

谢谢哇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0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anglezy 发表于 2011-9-20 18:46
好幸福滴一家三口(*^_^*)

偶尔去玩玩感觉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2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帅哥长得很像妈妈。
一家人都很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9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  蓝天白云还有美女     景色真漂亮啊  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9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均一个人要多少?我也准备去冲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1102 发表于 2011-9-22 19:09
哇哇  蓝天白云还有美女     景色真漂亮啊  羡慕啊

嗯 实景更漂亮哦在那呆一星期感觉非常快都不想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9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9:18
嗯 实景更漂亮哦在那呆一星期感觉非常快都不想回来了

看看那么多照片 {s:1:009} 羡慕嫉妒恨啊  等我找到另一半一定也去感受一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影- 发表于 2011-9-22 19:12
平均一个人要多少?我也准备去冲绳~

机票旅馆一人10万左右,去冲绳本岛的话要便宜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9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等今年年底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1102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1
看看那么多照片  羡慕嫉妒恨啊  等我找到另一半一定也去感受一下去 ...

哈哈  那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,早日去感受那边的浪漫和美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