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yu 发表于 2011-9-18 11:35 还是没人来,我再顶一下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-9-18 15:10 这边中国人很多的,偶在はままつ。
85weiwei 发表于 2011-9-18 13:20 你家小孩太可爱了。。。。
牛X 发表于 2011-9-18 12:20 孩子 好酷喔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5:13 哈哈、 俺上个月刚从袋井搬静冈市来、、 滨松确实很多很多中国人。 静冈、、、、 安静。 静冈真比不上滨 ...
luwen210 发表于 2011-9-18 15:21 没得说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18 20:00 呵呵,终于发照片了,人在外面, 先占个位置,回家用电脑看
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-9-18 20:12 静冈中国人也多呀,我有好多同学都在那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