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也爱过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burberryセール想去不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5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过 发表于 2011-9-14 15:33
恩,那个是需要去淘的,不是每次都有好东西的,近2,3年来更是不人气得很多,以前东西真的很好又便宜。女 ...

哦,对,以前的包还不错的
我给我妈买了个很便宜
但是去年去看的时候,那些包都像老太太用的,不堪入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过 发表于 2011-9-14 15:14
o   k

谢谢我一定准时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9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9
我一向是等人的主.....

有什么好东西现场CALL我,太早了,我起不来

点评

我也有去啊,  发表于 2011-9-14 21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9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い 发表于 2011-9-14 19:31
有什么好东西现场CALL我,太早了,我起不来

好啊。。电话号码不知道呢。。

点评

我有  发表于 2011-9-14 21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1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い 发表于 2011-9-14 19:31
有什么好东西现场CALL我,太早了,我起不来


我,和小P也有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1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14 21:09
我,和小P也有去啊

你们现场微博直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2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想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22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ysaiice 发表于 2011-9-14 22:10
俺也想去啊

来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3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啊,可惜来晚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