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也爱过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burberryセール想去不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4:5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估计满员了

点评

没满  发表于 2011-9-14 15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5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14 14:59
我去,估计满员了

     o   k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都认识的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14 14:59
我去,估计满员了

你,17号,不是去吃饭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2
完了,都认识的人!

呵呵,关键是我不好意思,我都不认识你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那天我也跟朋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5
嘿嘿那天我也跟朋友去

en ,周休人肯定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过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4
呵呵,关键是我不好意思,我都不认识你们!

一回生,二回熟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过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6
en ,周休人肯定多。

我其实不想买什么,去过两次了,买回来都后悔。
男的正装还不错,女的还真不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5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14 15:28
我其实不想买什么,去过两次了,买回来都后悔。
男的正装还不错,女的还真不怎么样。 ...

恩,那个是需要去淘的,不是每次都有好东西的,近2,3年来更是不人气得很多,以前东西真的很好又便宜。女式大衣能抢到那是最好不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