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ao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 【大阪港】09-10-11.随便拍了几张。。。好久没出去拍照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わお~~
きれい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
超美的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漂亮,上次去的时候热死了,没感觉好看,看了这个照片倒是觉得漂亮的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主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6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好,敢问是什么相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1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yu 发表于 2011-9-15 16:17
拍得很好,敢问是什么相机

kissx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2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期比较强大,咱不会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6 23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6 23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