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12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 【大阪港】09-10-11.随便拍了几张。。。好久没出去拍照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很久没趣大阪港了呃。。。有时间去了 就去拍了几张。。。
在那个摩天轮上拍的-。-要是没有玻璃挡住的话就完美了。。


p_large_mEah_337a000049d81212.jpg p_large_mEjx_32fb00006e6c1214.jpg
p_large_8zqk_3626000049ae1267.jpg
p_large_Slgb_35fe00006e2c1264.jpg
p_large_Iyzh_35d5000049b71265.jpg
p_large_TYgf_35dc00006d941264.jpg


点评

1P色彩有点过了。喜欢2P  发表于 2011-9-16 22:05
超级漂亮诶,高手!!!  发表于 2011-9-16 01:14
是我喜欢的风格  发表于 2011-9-14 22:11
拍得不差  发表于 2011-9-14 13:49
发表于 2011-9-14 12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   
技术不错!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2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2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机器的型号,还有这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效果?我用Photoshop一直想做这种感觉但结果都不理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9-14 12:26
请问机器的型号,还有这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效果?我用Photoshop一直想做这种感觉但结果都不理想。 ...

这些都是PS做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3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二张和第五张灰主流黄绿色调的感觉,跪求步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3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得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3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9-14 13:04
喜欢第二张和第五张灰主流黄绿色调的感觉,跪求步奏

Image-Adjustments-Selective Color
先在这里面对颜色进行初步调整

Image-Adjustments-Match Color
在这里面对色彩的饱和度和深度进行调节

Image-Adjustments-Vibrance
在这里对色彩的自然饱和度 做最后调节就可以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3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9-14 12:57
这些都是PS做出来的

把原图也发上来吧,对比一下,让大家见识一下大侠的ps功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9-14 13:42
Image-Adjustments-Selective Color
先在这里面对颜色进行初步调整

不会吧。。。就是简单的调节对比度和饱和度就能出这种效果?好,我试一试,多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