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cldy1314
收起左侧

水煮肉片如期而至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6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8
好好期待,说不定还是你喜欢吃的呢。
到时候又要眼馋了。 ...

吃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ohuang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2
敢问楼主你肉是拿什么腌的?

盐,花椒粉,五香粉,味素,酒
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4
吃不到

没事儿,等我把能得瑟的都得瑟一遍,你记住喜欢吃啥,有机会做给你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6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4
盐,花椒粉,五香粉,味素,酒
以上

原来那个黄黄的是五香粉啊...
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ohuang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7
原来那个黄黄的是五香粉啊...
谢啦

五香粉不是那个颜色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6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1
五香粉不是那个颜色。。。。

那为什么那个颜色求解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ohuang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2
那为什么那个颜色求解...

花椒粉和五香粉混合后放少量就是那个颜色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6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5
花椒粉和五香粉混合后放少量就是那个颜色。。

这样啊...我一般都是直接用花椒..话说哥们怎么不放八角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6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3
可能是因为俺好几个月都没给他做好吃的了
估计这回吃了肚子里的馋虫有要作怪了
到时候可就有俺受的了。。 ...

同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7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ohuang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6
这样啊...我一般都是直接用花椒..话说哥们怎么不放八角?

放八角味道就变了。不过可以放点树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